发新贴回复
返回列表123

查看:1785     * 贴子主题:我家门前有两棵树

帅哥:馊点子



积分:74368
注册:2011-03-11
沟通:
Post By:2019-6-9 8:38:41
一株是核桃树,另一株也是核桃树
听到的不一定是真言,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,想到的不一定是真理。
(声明:本人发帖回帖只是为了挣分,胡乱点几下键盘就算,不考虑能蹦出神马文字来,如有不当语言,纯属巧合,请联系管理员删除。
——此声明解释权归本人所有)
帅哥:馊点子



积分:74368
注册:2011-03-11
沟通:
Post By:2019-6-9 8:39:15
[img]http://img.laixi.com/tp/2019/0609/0839119300.jpg[/img]
听到的不一定是真言,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,想到的不一定是真理。
(声明:本人发帖回帖只是为了挣分,胡乱点几下键盘就算,不考虑能蹦出神马文字来,如有不当语言,纯属巧合,请联系管理员删除。
——此声明解释权归本人所有)
帅哥:馊点子



积分:74368
注册:2011-03-11
沟通:
Post By:2019-6-9 8:39:29
[img]http://img.laixi.com/tp/2019/0609/0839266343.jpg[/img]
听到的不一定是真言,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,想到的不一定是真理。
(声明:本人发帖回帖只是为了挣分,胡乱点几下键盘就算,不考虑能蹦出神马文字来,如有不当语言,纯属巧合,请联系管理员删除。
——此声明解释权归本人所有)
帅哥:馊点子



积分:74368
注册:2011-03-11
沟通:
Post By:2019-6-9 8:39:39
[img]http://img.laixi.com/tp/2019/0609/0839384377.jpg[/img]
听到的不一定是真言,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,想到的不一定是真理。
(声明:本人发帖回帖只是为了挣分,胡乱点几下键盘就算,不考虑能蹦出神马文字来,如有不当语言,纯属巧合,请联系管理员删除。
——此声明解释权归本人所有)
帅哥:馊点子



积分:74368
注册:2011-03-11
沟通:
Post By:2019-6-9 9:12:31
我想找个噶胡,俺家有核桃树
听到的不一定是真言,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,想到的不一定是真理。
(声明:本人发帖回帖只是为了挣分,胡乱点几下键盘就算,不考虑能蹦出神马文字来,如有不当语言,纯属巧合,请联系管理员删除。
——此声明解释权归本人所有)
靓妹:耶耶耶



积分:2898
注册:2016-02-19
沟通:
Post By:2019-6-9 11:15:10
……
靓妹:kzr3371



积分:957
注册:2018-03-16
沟通:
Post By:2019-6-9 13:00:56
我怀疑你在开车。但是我却没证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靓妹:rv754



积分:5697
注册:2014-10-16
沟通:
Post By:2019-6-9 13:05:36
开车不用打引号吗?啥时候煤nv也跟楼主这么开放就好了。
帅哥:馊点子



积分:74368
注册:2011-03-11
沟通:
Post By:2019-6-9 14:27:49
回七楼,如果你想要证据,可以来,咱一起在核桃树下开开车,你拍个照,就有证据了
听到的不一定是真言,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,想到的不一定是真理。
(声明:本人发帖回帖只是为了挣分,胡乱点几下键盘就算,不考虑能蹦出神马文字来,如有不当语言,纯属巧合,请联系管理员删除。
——此声明解释权归本人所有)
帅哥:馊点子



积分:74368
注册:2011-03-11
沟通:
Post By:2019-6-9 14:32:06
8楼,媒nv不开放吗,不过人家的目的是要钱罢了。
一般来说,要求男人一要人好,二要孝顺,三要上进,四要关心特,五要……等等,最后一条要有钱,如果不能全部达到,可以去掉第一条,还达不到,再去掉第二条,依次类推,反正必须达到最后一条,其他可以商量
听到的不一定是真言,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,想到的不一定是真理。
(声明:本人发帖回帖只是为了挣分,胡乱点几下键盘就算,不考虑能蹦出神马文字来,如有不当语言,纯属巧合,请联系管理员删除。
——此声明解释权归本人所有)
<<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>>
返回列表123
Powered by ShuzirenCms © 2003-2019 Shuziren.Com ,All rights reserved.
Processed in 0.00661 second(s)